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2月2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副校长罗鸿,党委委员孙娟,纪委书记郑斌,副校长黄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何晓文出席会议。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书面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郑斌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朱银斌领学《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并提出本校贯彻落实意见。

李辉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锚定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目标,抓机遇、强优势、补短板,不折不扣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他要求,一是要对照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指标任务,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各项重点任务改革,力争在更多项目上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继续做好学生岗位实习、就业工作的同时,着重在校企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引校入企、引企入校”。三是要紧密契合安徽省、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培养更多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万继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以新学期为起点,全面激发工作热情。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质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要围绕学校开学工作部署,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根据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安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团结协助,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四要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求全体教师保持政治定力,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规矩意识,推进师德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撰稿:宣传部 郭媛媛 编辑、审稿:宣传部 熊瑛)